哮了!

哮廊里藏的当然是不管用的哮料,废话,垃圾,….

部络Backup法 – Blogger

前些时候,Blur^Sand以为自己辛苦经营的部络不见了而惊慌失措。
今天,我学了个简单的Blogger backup法,觉得很有用,在这里和大家分享。
首先,你需要是个Blogger用户。
到这个[BlogSend 地址]的地方:

关键是你的电邮户口容量要够大;Yahoo!Mail或Gmail的容量应该是有够大的了;我采用了Gmail的户口。
每一次你发表新部络时,你的电邮都会收到一个副本。
就这么简单。

要是你用的是Gmail,那还可以有更方便的backup设定。
打开Gmail,然后到-〉[create a filter]

我的设定是:
From: noreply-comment@blogger.com
to: chunaun@gmail.com

然后按[next step]到:

像图里那样,在 Apply the label: Blogger.com Backup (你需要自己填上或自制这个’Blogger.com Backup’ 标签)。
然后再勾上-〉 Skip the inbox(Archieve it)
有了这个过滤设定,每一次你的新帖将会直接送到Gmail的archieve里,既是说你的Gmail inbox不会有新帖的出现,一切只是后备而已。
当然,至今Gmail还没公开让大家自己开户口,所有新户口都是通过朋友邀请的。
如果你想要开个Gmail,可以电邮到我的Gmail->
chunaun@gmail.com
我随后会电邮邀请你加入Gmail的大家庭。

Tags: |||||

Loading Image

Click anywhere to cancel

Image is Unavailable

February 11, 2006 Posted by | Blogger, 软件, google | 15 Comments